县委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1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09:24

1215日,县委书记张光全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2023年第11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靖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县委副书记张洪波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第三部分“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以学促干,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以学促干,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学促干,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等。中心组成员龚诚、张建川、李西蜀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作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

要自觉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相关的重要论述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多做打基础、利长远、出实效、创实绩的事,切实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

要聚焦目标任务,坚持把推进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统筹推进城乡规划布局、要素配置、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生态保护等相互融合和协同发展。

要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持续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社会治安、生态环保、公共卫生、民族宗教、电信反诈、网络舆情监测等工作。

要站稳人民立场、聚焦群众关切,将“人民至上”理念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深入学习运用“四下基层”制度、“千万工程”经验,推进以人为中心、以县城为载体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把群众普遍关注的教育、医疗、就业作为头等大事,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县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