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全带队督导雨污分流、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12 10:52

1211日,县委书记张光全带队督导雨污分流、“保交楼“、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主题教育“带案下访”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洪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涂开美,副县长黄永强参加督导。

在环城大道四段和安汉大道三段雨污分流项目建设现场,张光全实地查看改造进度。张光全要求,各有关部门及施工方要抢抓有利时机,聚焦目标任务,科学统筹调度,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分解任务、倒排工期,千方百计抢进度、铆足干劲向前赶,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雨污分流改造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

环城大道四段和安汉大道三段雨污分流项目建设现场

环城大道四段和安汉大道三段雨污分流项目建设现场

在新鸥鹏项目现场,张光全就项目建设进度和“保交楼”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张光全指出,“保交楼”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吃透用活各项政策措施,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推动项目建设顺利进行;要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全力破解项目推进中的难点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尽早完工交房,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仁和镇宏宇烟花厂(厂房监控工作区)

随后,张光全一行来到绵西高速连接线中国航油加油站和仁和镇宏宇烟花厂,检查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张光全要求,各企业要切实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加强监测预警系统建设,扎实开展应急演练,强化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调研中,张光全强调,项目建设是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项目谋划和建设两手抓、两手硬,努力打造经得起检验的精品项目、标杆工程。要强化思想认识,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千方百计赶工期、补差距,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全力打好收官战。要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建筑施工安全、危化品和烟花爆竹安全、城乡消防安全等工作,打好安全监管组合拳,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当天,张光全还前往南台街道开展主题教育“带案下访”工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