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狮镇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11:41

为进一步增强青狮镇退休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退休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316日,青狮镇党委组织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老同志们首先来到丰森公司进行参观。在公司负责人的解说下,老同志们对丰森公司现代化农业农用种子、农机配件、生物农药、农机农具的展览赞不绝口,大家纷纷感叹科学技术带动农业发展的伟大成果,同时也为公司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紧接着,大家来到青狮十万亩有机粮油基地,金灿灿的十万亩油菜花正竞相开放,老同志们在芬芳的田野里尽情游览、拍照。他们仿佛看到了青狮有机粮油丰收的现场、农民增收的喜悦

随后,老同志们还参观了新农村建设聚居地、双洛水厂施工现场、飞龙庙村天然气开采现场等重点项目建设工程。

最后,青狮镇全体班子成员与老干部们在镇党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镇党委书记杨拥新同志对本届党委、政府开展的重点工作向老干部进行报告,并诚邀他们为青狮镇未来发展建言献策。老同志们在聆听党委、政府近年工作报告后,纷纷赞叹青狮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显著成效,对党委、政府带领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真抓实干的氛围感到欢欣鼓舞。老干部们积极建言,分别从基层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乡风文明、生态宜居、基层治理等方面对党委、政府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退休不褪色,将持续关注青狮、宣传青狮,为“和谐青狮、幸福青狮”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