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强作风 廉政不松懈
发布时间:2023-02-28 16:09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责任担当,打好开年工作基础,南台街道开展以廉政教育为主题的“书记上党课”。

会上,南台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堃传达学习了中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深远意义、落实从严治党的工作方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三个方面展开论述,深入浅出地阐明了廉政教育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的重要性。随后,纪工委书记吕利君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并以三个落马贪官违法乱纪的案例给全体干部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

课上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党风廉政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不仅仅是嘴上的一句话,耳边的一阵风,一定要在思想上时刻保持警惕,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二是学习上坚持不懈,党风廉政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做到“时时学、日日新”,不断筑牢思想防线。三是工作上严守纪律,贯彻中央、省、市、县的各项决策部署要不折不扣,坚决做到“不准唱反调、不拉帮结派、不做两面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