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西充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2-12-02 17:06

按照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统一安排,11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军带队来我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督导学习宣传贯彻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西充落地见效,奋力冲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努力为南充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书记张光全,县委副书记张洪波,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刚参加督导。

王军在宣讲督导中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军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抓好重点工作。要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严格落实“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安排部署,坚决打好“收官战”,奋力实现“满堂彩”。要用心用情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千方百计做好企业纾困解难等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树牢底线思维,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当天,王军还前往南充技师学院、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东风路幼儿园等地督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