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文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2 15:13

2022121日,关文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县人大代表镇人大主席团成员、镇党委书记黄敬东同志主持,全体镇人大代表、各村(社区)书记、镇属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镇人大主席团成员、镇党委副书记杨萍同志针对几个重点进行了领学和细细研读。黄敬东表示,各级人大代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主动加强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学深悟透,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和推动工作。镇人大代表、镇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马鸿勇说,作为乡村振兴战线上的工作人员,我要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实干笃行,落实好各项惠农惠民政策,在推进乡村振兴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镇人大代表、油井寺村党支部书记罗强说,报告催人奋进、令人鼓舞,我将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本分工作,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社会、为人民贡献我的绵薄之力。县人大代表、镇人大主席苏长胜说,在接下来的人大工作中,我们关文镇人大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自觉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人大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