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晋城 晋城街道开展第45个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11:25

为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植树造林的行动中来,在全街道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310日,晋城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晋城街道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参加植树活动,为晋城增添了片片新绿。

天空中飘落的绵绵细雨未能阻挡住同志们的高涨的热情,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在植树现场,大家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各司其职、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了一株株树苗,处处都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220株榆树在晋城安家落户,为晋城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同时增强了街道干部的活力、凝聚力及团队精神,而且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人人护绿、珍惜环境的生态文明意识。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