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街道打好守护河道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3-02-10 17:34

为切实履行河长工作责任制,扎实做好河道日常巡查,进一步优化生态环境,近日,南台街道办事处主任杜堃带队到重点河段开展河道巡查工作,实地查看河道整治情况

杜堃一行重点对南街社区虹溪河附近河段进行了巡查,对比检查河道污染整治成效,沿线排查水环境风险隐患,为进一步改善水质打好基础。

巡河过程中,杜堃要求:一是常态巡河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结合河长制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巡河管控定期对辖区重点河道及支流进行巡查。二是长效监管常抓不懈在做好日常巡查的同时,重点检查居民小区、建筑施工场地等区域,对水污染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三是整治保洁有效结合一方面要强化环境问题整治,及时开展河道清理工作,另一方面要做好日常保洁维护,防止污水、垃圾入河,保障河道清澈卫生

下一步,南台街道将持续聚焦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压实河长责任、狠抓源头治理,纵深推进区水环境质量有效改善。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