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2月16日受理建设项目 环境影响报告表以及拟作出批复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2-16 11:05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2023216日我局受理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216-2023222日(共5个工作日)。

电话:0817-7927021

地址:西充县常林镇星光路160号(南充市西充生态环境局)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并经建设单位同意公开。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核工业真空设备及核心部件智能制造项目

南充市西充县多扶工业园区

四川九天真空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科盛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本项目占地约173.86亩,总建筑面积约63380.64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生产车间、研发办公楼、设备房、门卫室等,主要设备为:精密校平机、卧式数控车床、立式加工中心、数控镗床、数控立车等170余台(套)设备,形成年产核工业用阀2000台产品的生产能力。

(1)声环境

项目营运期产生的设备噪声通过采取合理布置噪声源,优化设备选型,设置基础减振,加强设备的检修和维护、加强管理等降噪措施后厂界达标排放。

(2)大气环境

项目运营期产生的有机废气设置集气罩收集+二级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15m高排气筒达标排放;烟粉尘设置集气罩或集气管道收集+袋式除尘器处理+15m高排气筒达标排放。

(3)水环境

项目营运期产生的水切割废水进入设备配套的过滤装置处理后循环利用,不外排;喷砂废水进入车间新建的沉淀池处理后回用,不外排;车间地面清洁废水先进入车间新建的隔油池处理后,再同生活污水进入厂区新建的污水预处理池处理后达标排放。

(4)固体废物

项目营运期产生的生活垃圾交由环卫部门清运处理;污水预处理池污泥委托环卫部门清掏处理;水切割滤渣、沉淀池沉渣交由环卫部门清运处理;废包装材料、废金属边角料、废金属屑、除尘器收集烟粉尘交由第三方单位回收利用;废切削液、废切削液桶、废矿物油(桶)、隔油池油污、废渗透剂、显像剂、清洗剂瓶、含油废劳保用品、废活性炭交由具有危险废物资质的单位进行处置及利用。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