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全带队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24 10:24

522日,县委书记张光全带队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诚陪同调研。

当天,张光全一行先后前往充国里·有机生活街区、川东北冷链物流园区项目(一期)项目现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问询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责任人研究讨论解决措施并现场交办。

张光全强调

重点项目建设是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突破口,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始终将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完善措施机制,持续跟踪督导,强化要素保障,优化精准服务,多渠道、多形式疏通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堵点痛点,强化要素保障,为项目推进保驾护航。项目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产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消防安全等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进行,安稳落地。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