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全:坚决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发布时间:2023-04-28 18:06

427日下午,县委书记张光全,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强带队前往县农发行小区地灾点、惠康超市、城西客运站、化凤山森林公园等地检查物资保供、安全生产等工作。

张光全强调,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走进惠康超市,货架上各种商品琳琅满目,整齐摆放,呈现出一派人流如织,购销两旺的火热景象。张光全、邓强一行边走边看,认真了解物资保供、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情况。张光全强调,要精心组织货源,加大商品供应,不断优化质量服务,稳定市场价格,同时要开展多形式的商品促销活动、食品安全检测、消防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供给充足。

在县城西客运站,张光全、邓强详细查看道路交通安全、运输安全和客运站运力调度等情况。张光全强调,要认真落实“三不进站、七不出站”等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强化运力调配供给、安全监管和驾驶员培训管理,严厉打击各种道路交通违法违规行为,扎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力保障运输安全,为群众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检查中,张光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理念,强化安全底线思维,结合五一假期安全隐患特点,紧盯食品、森林、建筑、燃气等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零死角排查、零容忍整改、零放过处理”,坚决消除安全死角,加强安全防范,持续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全过程监管,切实将安全生产各项任务和防范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平安过节。

当天,张光全、邓强一行还前往农发行小区地灾点、化凤山森林公园等地,检查督导了地质灾害隐患整改和森林防灭火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洪,副县长李红霞参加检查。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