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全: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 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发布时间:2023-03-16 11:09

314日,县委书记张光全带队前往南充科技职业学院调研督导学院二期项目建设、理实一体化教学中心教学情况。张光全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抢抓机遇谋发展,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强,县委副书记张洪波参加调研。

当天,张光全一行先后来到图书馆、理实一体化教学中心,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介绍,详细了解校园建设、办学特色、教育质量等情况,现场对项目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据了解,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一期建设任务已基本完成,目前在校师生8000余人,开设专业24个,完成投资4.2亿元;学院二期建设已征地408亩,计划今年上半年开工,计划工期一年半,二期A区计划投资6亿元,“千亩校园、万人大学、本科教育”的第一个五年奋斗目标正逐步实现。

张光全对南充科技职业学院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光全强调,要坚定、坚持、坚守,明确发展定位,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深化产教融合以及校企合作,办好西充“自己”的职业学校。要铆足干劲、下定决心推进学院二期建设和升本工作,加快建设“千亩大学,万人校园”,针对就业需求科学设置学科专业,培育特色专业服务地方经济,为西充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光全强调,职业教育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担当担责,履职尽责,不断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力度,以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学质量为目标,着力解决学院在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为学院发展提供“妈妈式”服务。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千方百计保障项目高质量竣工、按时投用,为职业教育更好更快发展创造条件。

县委常委张洪、涂开美,县领导李莉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