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国家重点“一件事一次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16: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省关于加快推动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工作的精神,推动我县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落地落实,县行政审批局于516日召开了全县“一件事一次办”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唐怡君主持,国家重点13个“一件事一次办”事项牵头单位、配合单位的分管领导、业务经办人参加会议。会议重点聚焦国家重点13“一件事一次办”事项,通报了我县国家重点13个“一件事一次办”工作开展情况,安排了近期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合力推进。各牵头单位促优化抓落实,切实履行好牵头职责,会同各配合单位,进一步优化办理流程、运行模式、窗口设置等。二是做好测试,加强培训。做好办件核验测试工作与人才队伍培训工作,避免因业务受理、办理人员调整频繁等问题,造成工作推进不理想的局面。三是加强协同,强化配合。强化牵头部门与配合部门协同、县直部门与省级部门协同、服务部门与主管部门的协同,形成高效联办合力。

下一步,西充县行政审批局将会同各牵头部门,不断完善流转机制,对国家重点“一件事一次办”工作落地落实加大督导力度,强化跟踪问效,更好地服务企业、群众。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