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楼镇开展“学习榜样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17: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522古楼镇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榜样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全体党员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林占熺:把论文写在农民饭碗里 把初心镌刻在祖国大地上》。林占熺是“点草成金”的农林专家,无论是他勇于担当地投身西部大开发、是如磐初心地致力于精准扶贫、还是不辱使命地服务“一带一路”建设,都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是所有共产党员学习的榜样。

在收看专题节目后,党员干部积极分享心得、交流感受。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像榜样看齐,以更高标准要求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共产党员,为古楼镇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古楼镇将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拓展党建服务群众新路径,把“学习榜样精神”活动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积极主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