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第二十五届军队离退休干部运动会在西充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9 16:14

为进一步丰富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集中展示军队离退休干部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51719南充市第二十五届军队离退休干部运动会在西充隆重举行。中共南充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诚,中共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辉,市军休所所长金涛,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以及军休所负责人分别出席了开闭幕式

本次运动会由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西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为期3天,共设6个比赛项目,来自各县(市、区)军休所12支代表队、134名运动员们参与角逐。本着“友谊第一、安全第一”的原则,坚持趣味性与竞技性相结合,精心设置了门球、中国象棋、钓鱼、南充麻将、飞镖、趣味保龄球6个比赛项目。

相约忠义之乡 共享盛会开幕

518日上午,南充市第二十五届军队离退休干部运动会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尽显飒爽英姿。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全市军休系统12支代表队和裁判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现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龚诚同志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在观看完精彩的武术操表演——中国功夫后,王林同志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国旗护卫队运动代表队入场

    

龚诚同志致开幕词、王林同志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运动员裁判员宣誓

    

武术表演)                         (开幕式现场

赛场奋勇拼搏 彰显军休风采

赛场上,各队运动员迅速进入状态,在绿茵场上他们身姿轻盈、步伐矫健,握杆、瞄准、撞球一气呵成,小小的牌桌和棋盘上,他们斗智斗勇、挥斥方遒,过五关斩六将,一显英雄气概,他们全神贯注、奋勇争先在各个竞赛项目中焕发出不逊于年轻人的蓬勃力量。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一幕幕充满趣味又富有竞争美好瞬间定格为赛会上最靓丽的风景,铭刻为我们最难忘的记忆。

    

南充麻将中国象棋比赛现场

    

趣味保龄球飞镖比赛现场

    

门球钓鱼比赛现场

同为荣耀喝彩 盛会圆满落幕

519日,南充市第二十五届军队离退休干部运动会圆满闭幕。经过两天激烈而有序的角逐,决出6个比赛项目的团体一、二、三名,李育先等10人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卢开莲等6人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仪陇军休队、西充军休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军休干部们以赛会友、齐聚一堂,彰显了全市军休系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英姿神采

团体第一名

    

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

闭幕式后,全体参赛军休干部先后前往西充县义兴镇有机峰会会址、充国香桃基地参观并品鉴有机佳飨,实地感受生态田园·有机西充深厚悠久的人文历史、清丽多姿的丘陵山水、舒适宜人的绿色生态。

    

参观品鉴

服务殷殷为勤 极尽西充热情

公正裁决、一丝不苟,他们是赛场上公正严明的裁判小组;手持镜头、记录精彩,他们是捕捉美好的摄影小组;白衣护航、紧紧相随,他们是一刻未曾松懈的医疗小组;热情洋溢、周到温馨,他们是忙碌穿行各项赛事的后勤小组......虽未奔赴赛程,亦无限荣光!

    

裁判小组摄影小组

    

医疗小组后勤小组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本届运动会上,军休干部们切磋技艺、团结配合,赛出友谊、赛出风采、赛出成绩,全面了全市军休系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彰显了军休干部“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的时代华章。

用体育凝聚力量,用竞赛振奋精神。我们要把运动会激发出来的团结拼搏作为珍贵的精神财富和强大的精神动力,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全面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中心任务,坚持以军休干部需求为导向,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作风、更暖心的服务,持续提升军休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充分展现南充军休风采,不断凝聚起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的军休力量,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南充军休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