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政府督查组到我县督查调研社保基金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8 16:06

近日,市政府督查室会同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医保局等相关部门来我县督查调研市级统筹社保基金县级财政专户结余上解等工作。我县财政局、人社局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县财政局副局长席芳围绕基金上解和县级配套资金到位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县财政局局长阳雷对我县社保基金运行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我县一直坚持将社保基金纳入财政社保专户管理,实行收支两条线,坚持分险种核算、计息,确保专款专用,杜绝任何部门、单位和个人挤占挪用,为社保基金的安全筑牢了红线,守住了底线。市督查组领导对我县有条不紊推进基金上解相关工作做出高度的肯定,同时就2023年上解任务和基础养老金提标作出工作要求,并强调社保基金是群众“养老钱、保命钱”,一定要认真落实社保基金逐级统筹工作,继续做好后续社保基金上解,确保社保基金安全平稳运行。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