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兴镇组织召开基干民兵军事训练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20:18

为全面了解掌握民兵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巩固提升民兵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应急处突能力,5月15日,义兴镇组织召开基干民兵军事训练动员大会。镇党委书记杨阳主持会议,全镇基干民兵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国防部关于开展基干民兵入队训练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县人武部历次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相关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及处置流程,并对义兴镇2023年基干民兵军事训练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基干民兵是国防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重要力量,全体民兵一要认清形势,居安思危;二要加强学习,刻苦训练;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充分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听从指挥、能打胜仗的民兵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与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保持一致,积极投身到全镇各项事业的建设中来。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