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县级人大代表视察大春生产
发布时间:2023-03-21 15:10

321日上午,晋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县级人大代表视察街道大春生产现场会并进行座谈。

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到晋城街道双桥子村水稻、大豆育秧育苗现场、集体经济组织撂荒地整治复耕现场、板凳垭村提灌站和渠道维修整治现场,详细了解了晋城街道2023年大春生产备耕工作、粮食安全情况,重点对农资储备、农资市场监管、农田水利设施、农业技术培训等情况进行了视察。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晋城街道大春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对晋城街道春耕备耕工作及保障粮食安全所提出的“一调二稳三扩”的粮油产业结构调整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期: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决策部署,总结去年街道“三农”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二是要把春耕生产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抓好春耕备耕生产,精心谋划部署,做好农资储备和备春耕保春灌等工作,为农业提质增效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紧盯粮食安全,积极落实惠民政策,保证农资市场安全有序,切实维护农民权益,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坚决守好耕地红线和人民群众的“米袋子”,确保春耕备耕不松劲、农业生产不误时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