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炉煮茶”话“保险” 凝聚合力共奋进--西充县人社系统“奋进新时代 人社青年说”活动第五期开讲!
发布时间:2023-03-20 10:58

“暖风十里百花盛,不负华年不负春。”3月15日,新一期“奋进新时代 人社青年说”活动经过精心筹备正式开讲,全县人社系统20余名青年干部“围炉煮茶”,共话“社会保险”,充分展示青年能力、青年活力、青年创新创造力。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琦参加活动并点评指导。

社会保险是民生稳定器。活动中,主讲人、县社保局青年干部徐虹霞以“社会保险保民生”为主题,从参保缴费、转移接续、待遇申领、职业伤害保障四个角度,结合当前社会关心关注热点问题,特别是新业态从业人员职业伤害保障,全方位、多视角剖析社会保险业务知识,给人社系统青年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亮点纷呈的业务课,通过具体案例,以案释法、以案普法,结合具体工作,交流心得、分享经验,加深了社会保险政策理解,筑牢了业务基础。讲解结束后,青年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社保工作重要论述,针对重点、难点、关注点纷纷提问发言,充分交流讨论,现场答疑解惑,氛围活泼热烈。

杨琦给予本次活动高度评价,他指出,开展人社青年说活动,就是要把人社系统青年干部组织起来,凝聚青年磅礴力量,提供学习交流展示平台,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环境,为人社事业接续发展、高质量发展锻造精兵强将。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