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常抓不懈  服务民生对标对表 ——西充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7:47

2023年3月16日下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罗庆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召开西充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工作推进会(第三次)专题会议。

会议通报了南充市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暨相关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厅和市局对各县(市)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暗访时,在“大厅设置、队伍建设、创新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传达学习了《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开展不动产登记工作市(州)间交叉检查的通知》。会议要求,由副主任张浩同志牵头,人秘股、受理股等相关股室配合,杨万平、贾志勇、冯霞、赵龚一同志具体负责,对照《不动产登记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核查表》40项工作内容,逐条逐项梳理我县存在的问题,在2023年3月底前全部整改到位。务必做到“扣分项1分不扣,加分项1分不丢”,充分展示“全省最靓窗口”的形象。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效。要创新服务举措,持续推进便民利民示范窗口建设。“群众为先,服务至上”为宗旨,对标“全国百佳窗口”创建目标,进一步深化“金牌服务”、“上门服务”、“延时服务”工作内涵,认真做好窗口作风常态化建设工作。要严守廉洁底线,充分展示不动产登记队伍新形象。对照“不动产登记六不准”纪律要求,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和作风常态化建设工作机制,坚决杜绝“吃、拿、卡、要”、“态度生硬、冷漠”等违纪违规行为,进一步落实“热情接待群众,耐心解答问询,言语规范清晰,为民务实清廉”的窗口服务要求。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