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升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7 16:30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3月15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升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周新民主持召开与升管局党组书记的见面沟通会。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周新民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升管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何坤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周新民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视巡察部署。二是聚焦监督重点,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勠力同心完成政治巡察任务。

县升管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何坤表示,县升管局党组一定按照县委巡察组的要求,义不容辞地配合做好有关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具体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端正态度,统一思想。二是精心组织,全力配合。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四是抢抓机遇,加快发展。

据悉,县委巡察组将在升管局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3月15日-4月21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7760007030,(电子邮箱:17760007030@163.com,并在县升管局大门口处和县交通局大门口处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8:00。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升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县升管局党组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