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楼镇开展桃花季党员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12:47

317日,西充县第十一届桃花季在古楼镇桃文化博览园盛大开幕,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吸引了县内外众多游客前来赏花游玩。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助力桃花季,古楼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刻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在志愿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手臂戴着红袖套、身穿红马甲,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提供导游讲解、帮助疏导游客、协助维持秩序、参与卫生保洁……一个个的忙碌身影成了景区中别样的风景,暖心服务获得游客们的交口称赞。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升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增强了做好新时代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励大家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推进古楼文旅重镇、产业重镇建设,谱写西充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坚实力量。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