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不动产登记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 09:15

2023316上午,中共西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员会不动产登记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庆勇同志主持,驻局纪检组组长李春茂到会指导。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巡察“回头看”、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党支部班子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罗庆勇同志代表党支部围绕“六个方面”重点内容,进行了对照检查。支部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

参会党员通过把自己摆进去、把政治思想摆进去、把学习工作摆进去、把职责能力摆进去、把纪律作风摆进去,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批评和自我批评直奔主题、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达到了红脸出汗、督促提高的效果,会议共收集到党员个人问题54条。会议还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到会指导的李春茂同志指出:不动产登记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得扎实,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有深度、有温度。

会议强调:今天的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扎实,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提出的问题意见直奔主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促进的作用。与会党员会后要尽快完善相关材料,按照文件规定和收集的意见,再次修改对照检查材料,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意识为民办实事。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每一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把党支部真正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于不动产登记事业全过程。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