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教科体局召开节后“收心”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09:29

1月28日上午,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教科体局召开节后“收心”工作会,动员全局干部职工迅速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收心归位,早安排,早谋划,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委书记、局长阳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春节长假已经结束,此次会议既是一次鼓舞士气、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一次理清思路、干事创业的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迅速回归状态、迅速推进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省教育厅、市教体局和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修订和完善2023年工作要点,明确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补齐工作短板,拉高工作标杆,创新争优,狠抓落实。

会议要求,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明各项纪律要求,严格上下班纪律,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做到人在岗、心在位。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