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龙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5 15:42

2022123,鸣龙镇召集各村(社区)书记及纪检员在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亚辉主持。此次会议的主题是要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主要包括三个部分:一是学习纪委通报案例;二是鸣龙镇反腐倡廉工作实践;三是党风廉政建设的下一步工作开展计划。

一、学习了纪委相关案例通报,我镇要从中学习经验,反思总结问题,吸取深刻教训;

二、阐述了我镇反腐倡廉工作实践情况,我镇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做好教育与惩处工作,并对近期我镇周边发生的反腐倡廉案例进行剖析,深入反思总结,抓住问题,解决问题,避免类似案件再次发生;

三、下一步工作开展计划:1.思想上提高认识,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从自身做起,洁身自好,以身作则;2.加强群众监督力度,让反腐倡廉深入人心;3.加强思想政治、党章党规学习,提高自身素质。

通过此次会议,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取得了实效,为下一步鸣龙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