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王军督导调研我县学校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22-12-05 09:44

11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军带队到东风路幼儿园调研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县委书记张光全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刚陪同调研。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科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阳国华参加调研。

王军一行在东风路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何玉芳陪同下,参观了园所环境,听取了园领导对东幼建园历史、办园规模、领导班子和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食堂环境卫生、设施设备、管理制度等,重点查看了“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记录、食品原材料的进货查验、原材料的贮存、食品的加工制作、食品留样等情况,了解了食品安全总监和安全员配置及其对食品安全知识的掌握与运用情况。

检查中,王军对东风路幼儿园学校食堂的科学管理、规范操作、环境卫生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重要指示精神,压紧压实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幼儿食品安全,以责任心和仁爱心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王军还对学校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指导。

此次督导调研,将进一步推动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细化与落实,全力织密食品安全防护网,切实保障学生饮食安全。

王军还调研了南科院、张澜职校等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