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宣讲《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与重大意义》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2-05 08:49

为深入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21日下午,西充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书记罗庆勇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专题宣讲《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与重大意义》。

首先,罗庆勇同志就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三个务必”即:全党务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作详细的阐述。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举国关注、世界瞩目。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担负起全党的重托和人民的期待,从战略全局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