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扶镇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3 15:58

202212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培养辖区群众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当日,多扶镇在辖区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镇交管办工作人员分片分区到场镇开展走访宣传,通过到驻场镇单位、企业、居民小区张贴宣传单,向临街商铺、过往行人发放宣传彩页,结合口头叮嘱教育等方式,提升场镇居民交通安全意识。同时,辖区各村(社区)利用村村通广播在农村地区进行广泛宣传,提醒群众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注意冬季出行安全。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交通安全不仅关系自己的生命安全,同时也是尊重他人生命的体现,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因素。近年来,多扶镇高度重视交通安全工作,致力于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给人们带来生命财产及其他的经济损失,持续完善硬件建设和相关工作机制,综合治理道路交通水平不断提升。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