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2022年“体育复健进校园”项目启动仪式在县特教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01 17:17

为贯彻落实“特殊教育普惠发展”重要部署,不断提高在校残疾学生身心健康、体质体能、功能恢复、自尊自信和融入社会的能力。11月29日,西充县2022年“体育复健进校园”项目启动仪式在县特教校举行。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何成毅出席开幕式。

何成毅致开幕辞,他讲到,举行“体育复健进校园”运动项目活动,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校文化体育建设,活跃残疾人文化生活,引导广大残疾人参与文化体育活动,促进残健融合的集中体现。县残联与县特教校要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发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大力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关心、帮助和支持残疾人,努力开创全县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何成毅宣布:西充县“体育复健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除了进行旱地冰壶、60米快速跑、足球运球和射门、篮球运球和投篮等比赛项目的角逐外,还将现场选拔出一批优秀运动员,为全市“体育复健进校园”运动会做好运动员储备。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