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居保:专项整治加强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30 17:15

2022年,西充县居保局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推动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评价工作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加强防范,及时制止,单位党员干部无一例违纪违法行为。

坚持转变作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县有关作风建设的规定精神,坚持每季度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分析、研判本单位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形势和问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勤俭节约为荣、铺张浪费为耻的节约意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与聘用人员严守中央八项规定,每位职工根据岗位职责逐一签订廉政承诺,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坚决反对腐败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贪欲之祸》、《背叛之殇》等警示教育片,筑牢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拒腐防变意识,营造了干净干事、清白为官的政治生态环境。积极查摆问题,开展基层党组织五排查五整改党务工作突出问题清查整治、年轻干部涉网腐败问题排查清理及时整治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积极开展庸、懒、散、浮、拖专项治理,强化组织建设;三是坚守治理成效。以整治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为契机,扎实开展基层干部进村入户活动,切实排查和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和难点问题,及时纠正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以实际行动取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信任,大力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满意度。

截至目前,召开4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梳理廉政风险点10个并形成风控台账按月督查,认真开展谈心谈话3次,走访群众270人次,制定相关文件3份,印发政策折页6份,化解矛盾6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