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老区建设促进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3-05-11 09:13

59日,我县召开老区建设促进会成立会议。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省委统战部原常务副部长、省政协民宗委原主任董玉梅,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伯忠,县委书记张光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张洪波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王红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川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县老促会第一届理事会顾问、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

会上,董玉梅对西充县老区建设促进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西充县老促会的成立标志着西充县革命老区有了一个自己的社团组织,希望西充县老促会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县级各部门、乡镇及企业家们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发扬好革命老区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为西充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张光全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会议的召开和新当选的老促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县老促会的成立,标志着西充老区建设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对于进一步弘扬老区精神、加快推动发展、更好服务人民具有积极而重要的意义。县老促会要牢记“ 把革命老区建设得更好, 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好生活” 的庄严承诺,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区工作的重要论述中领会思想精髓、把握根本遵循, 在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深厚老区情怀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自觉。

张光全希望,县老促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中心大局,切实增强老区建设的行动自觉。

要把准正确方向,把党的领导贯穿全局,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与全县大局同频共振。

要聚焦重点工作,在乡村振兴上做文章,在红色资源普查上做文章,在宣传教育引导上做文章,发挥职能职责优势,为推动县域发展助力。

要发挥参谋助手、桥梁纽带、排忧解难的作用,围绕老区建设和乡村振兴,聚焦重大项目、重大产业、重大平台,发挥建言献策和各方协调作用,为广大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为西充建设发展争取各级支持。

张光全要求,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老区建设工作,拿出务实举措,共同推进老区建设向纵深发展。县老促会要健全组织结构,完善工作机制,理清工作思路,摸清西充情况,用好用活各级支持政策,在推动老区建设上发挥关键力量。县级分管领导要把老区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在人、财、物上提供充足保障,为老促会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各乡镇( 街道)、部门(单位)要真心实意关心老同志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切实解决好大家的后顾之忧和实际困难,让老同志们工作顺心、生活舒心、一切开心。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