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欧阳梅来西充调研职业教育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1 09:12

510日,副市长欧阳梅带队来我县调研职业教育发展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强,副县长李莉陪同调研。

当天,欧阳梅一行先后深入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和张澜职业技术学校,实地察看教学环境、实训室及学校配套设施等情况,现场听取了学校基本情况、发展思路、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心理健康教育等情况汇报。

欧阳梅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加快职业教育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西充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各职业院校要持续提升办学能力,加强专业建设和结构调整,强化办学特色,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升办学质量,努力打造一批核心课程、优质教材、教师团队、实践项目,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要加强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养学生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理品质,提高在校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健康发展。要深化产教学融合,建好用好各类实训基地和教学资源库,建立常态化校企合作机制,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和质量,持续推动西充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