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全:锚定目标 坚定信心 加快推进临江新区西充片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16 11:07

313日,县委书记、临江新区西充片区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张光全主持召开临江新区西充片区建设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临江新区西充片区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邓强,县委副书记、临江新区西充党工委书记、临江新区西充片区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洪波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临江新区西充片区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谋划,审议和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

过去一年,县委始终把临江新区建设作为“一号工程”“一把手工程”,千方百计、全力以赴推动新区发展,发展势头向上向前,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7.1亿元、同比增长12.3%;招商引资突破突围,全年新签约项目20个,协议总投资333.1亿元;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全年实施重点项目33个、完成投资56亿元,新区发展步入“快车道”。

会议强调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西充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之年,临江新区西充片区作为西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主战场、主阵地,必须扛牢新区担当、拿出新区作为、作出新区贡献。

会议要求

要以最坚决的行动抓项目,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项目为先”的理念,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开足马力建设项目、想方设法破解难题,举全县之力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良好态势。

要以最强大的攻势抓招商,抓住有利时机,全力招大引强,开展精准招商、强化以商招商、推动签约落地,为新区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要以最明确的思路抓产业,围绕现代工业“3+3”产业体系,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大力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加快推动延链集群产业,推动特色产业集聚发展、集群发展。

会议要求

全县上下要锚定目标不动摇、坚定信心不松劲,加快推进临江新区西充片区高质量发展。

要以最优化的服务抓环境,在营商环境优化上当标杆、作示范,完善联系服务机制、严格政策落地兑现、开展突出问题整治,全力打造稳定、公平、可及的营商环境。

要以最有力的举措抓保障,各部门要共同献智献力,参与建设,强化责任落实、健全考核机制、凝聚人才支撑,将优势资源向新区集中,为全力建设“生态田园·有机西充”,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充贡献新区力量。

县委常委张洪、王刚、龚诚,县领导李莉、兰耀、李红霞、朱佳宇出席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