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全:从严从实抓好巡察工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充提供坚强保障
发布时间:2023-03-13 15:57

3月10日,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最新要求,安排部署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光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从严从实抓好巡察工作,为全力建设“生态田园·有机西充”,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充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川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

要深化思想认识,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必须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规律性,充分发挥巡察监督的重要作用,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精准把握内涵要求,不断推动县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要聚焦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把巡察作为群众参与监督、表达诉求的重要渠道,作为密切党群关系的桥梁和纽带,通过解决群众关切的小问题,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会议强调

要紧盯工作重点,在提升巡察实效上下功夫。认真按照县委安排部署,聚焦被巡察党组织的职责使命,把准方向要求抓巡察,突出工作导向抓巡察,坚持精细精准抓巡察,不断强化政治监督,查找和推动纠正政治偏差,充分发挥巡察标本兼治战略作用,确保实现巡察监督有形覆盖与有效覆盖相统一。

要严肃纪律要求,在夯实工作保障上下功夫。全体巡察干部和相关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方案》,保持巡察工作的权威性、震慑力、推动力,加强协调配合、严明纪律作风、强化成果运用,确保本轮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