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强调研食品企业复工复产、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31 10:09

1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强深入我县部分企业调研节后复工复产情况,亲切看望一线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再接再厉,守正创新,努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邓强先后来到西充县糖果厂、四川桑乖乖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西充县金龙食品厂、西充县风雪春保健厂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邓强进车间、入厂房、看产品,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节后生产运行、市场销售和劳动用工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运行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问题现场进行交办。

邓强说,唯有创新改变,才能突破前进,希望各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积极谋划,不断拓展发展空间,加大自主创新研发和品牌建设力度,进一步提升工艺,真正的把企业做强做大。

邓强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妈妈式服务态度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要在落实政策、精准服务上更加给力,帮助企业准确了解政策,充分享受政策,营造更优营商环境,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满产,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