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全、邓强等县领导看望慰问驻县部队
发布时间:2023-01-20 18:41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19日,带着对驻县部队的浓浓深情,张光全、邓强、蒙朝贵、张洪波等县领导前往县人武部看望慰问驻县官兵,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座谈中,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光全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向县人武部和驻县武警中队广大官兵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等方面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张光全说,2022年,县人武部和驻县武警中队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根本指导,坚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积极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扎实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不断巩固深化与全县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谊,持续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维稳安保、抢险救灾、人民团结、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方面做出了新的贡献。

张光全希望

新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根本指导,持续加强部队建设,充分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发挥好军队人才、装备、技术、基础设施等方面的资源和优势,坚定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坚定建设“生态田园 有机西充”,以实际行动助力西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保障国防建设和军队发展,不断巩固军地发展一盘棋、军民团结一条心的良好局面,合力推动军地建设迈上新台阶。县人武部部长彭永金代表县人武部和驻县武警中队官兵对我县长期以来给予部队建设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把驻地当家乡、把群众当亲人,继续做好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等各项任务,为建设“生态田园·有机西充”做出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张洪、王刚、代利义、涂开美、龚诚、张建川、李西蜀等参加慰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