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全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1 11:42

19日,县委书记张光全主持召开十四届50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强,县委副书记张洪波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县政协主席蒙朝贵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省市疫情防控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听取了我县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把工作重心从“防感染”转到“保健康、防重症”上来,结合实际,研究制定科学完善、精准务实的防控措施,不断提高防控工作的前瞻性、科学性、精准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影响。要进一步加强疫情监测,大力提升医疗救治能力,强化医疗资源统筹,引导做好疫苗接种,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做好重点人群的排查和健康监测工作,确保过渡阶段平稳有序、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两会”精神,研究了相关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和市“两会”精神,按照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迅速形成推动西充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动力,切实把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真正把市委、市政府描绘的“愿景图”转化为西充经济社会发展的“施工图”,坚决确保全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在西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通过多种形式精心组织学习,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以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好市委全会和市“两会”精神,为推动各项部署在西充落地落实广泛汇聚智慧和力量。

就当前重点工作,张光全强调

年关将至,全县上下要紧绷安全生产之弦,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盯紧看牢城镇燃气、城乡消防、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领域等重点行业领域,全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严厉打击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持续深化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扎实开展安全宣传,确保平安祥和过节。要加强防火检查和巡山护林,大力倡导文明祭祖、安全祭祖,严格管控野外火源,仔细排查整治火灾隐患,管好看住各类重点人群,全力构筑防范森林火灾的铜墙铁壁。要全面摸排脱贫户、低保户、残疾人、“三留守”以及返乡农民工等特殊群体生活情况,及时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献爱心等活动,落细落实帮扶措施,全力保障群众温暖过冬。要进一步强化重要民生商品、医疗物资、能源等保供稳价,加强市场和价格监管,依法查处囤积居奇、哄抬价格等行为,确保春节期间全县市场供应充足和价格平稳。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协副主席等列席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