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9 16:06

1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副主任杨平、何碧琼、程忠良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刚,副县长李莉、黄永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听取审议了县监察委员会《关于整治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城乡基础教育学校布局调整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和《关于西充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对政府部分组成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履职满意度测评,审议并通过了西充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岳春阳等辞去西充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听取审议了西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补选西充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等事项。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