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全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2 17:04

1130日,县委书记张光全主持召开十四届46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强,县委副书记张洪波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县政协主席蒙朝贵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及省、市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会议精神,听取全县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以及近期省市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一步一个脚印、层层推动落地见效。要树牢“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再次全全覆盖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对排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建立台账清单,限期做好整改,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相关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迅速传达学习、开展宣传宣讲、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以实干实绩检验学习成果,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西充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当前正是年末冲刺和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好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全力冲刺目标任务,切实扛起责任,抢抓最后一个月黄金时间,紧盯任务进度,倒排时间节点,协调解决问题,高质高效推动,确保进入“一方阵”。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细化工作思路、目标、举措,拿出具体指标计划、重大项目清单。要抓好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对照“后评估”检查组反馈的问题清单和实绩考核任务清单,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整改落实,全力确保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取得“优秀”等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1110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实施办法》等文件及近期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近期耕地保护系列会议等精神,审议通过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协副主席列席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