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一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2 17:04

1129日,县政协主席蒙朝贵主持召开县政协十一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何朝广、李灵、范映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系统有事来协商工作经验交流会、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专项活动总结交流会精神,省政协牢记嘱托 同心奋进主题读书活动经验交流会精神;听取了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十一届二次全会筹备工作建议方案。

会议要求,要深学细悟,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好表率,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主动承担起辅导员”“宣传员的责任,迅速在广大委员中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广大委员的思想共识凝聚起来,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下去,不断提高政协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率。要善作善为,认真抓好重点工作,加力加压推进有事来协商双助委员名誉村主任等工作,逐步完善平台在一线搭建、调研在一线开展、问题在一线协商、思想在一线引领、共识在一线形成、力量在一线汇聚的工作格局。要未雨绸缪,扎实做好全会筹备,全体筹备工作人员思想上要见高度、工作上要见力度、细节上要见精度、作风上要见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县政协十一届二次全会办成让县委放心、委员满意、社会认可的大会。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向北方》选段,部分委员就读书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