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全深入乡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2 09:27

11月18日,县委书记张光全带队前往莲池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光全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壮大优势产业,强化示范带动,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县政协主席蒙朝贵参加调研。

在莲池镇天兴桥村老疯杨雄鹰基地、竹编基地,张光全详细了解了产业发展、电商运营、市场销售和规划等情况,对当地发展特色产业带动农户增收的做法给予肯定。

张光全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镇村实际因地制宜探索致富路子,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充分激发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坚持绿色发展,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打造生态宜居乡村。要充分发挥生态优势,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旅游品质,推动乡村旅游提质增效。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主动帮助解决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狠抓惠农政策落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调研中,张光全向当地干部群众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张光全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潮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通过多种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基层拓展、向群众延伸,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密联系群众,解决好群众困难,宣传落实好政策,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西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