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银行首批蜀农通乡村金融服务站落地西充
发布时间:2022-11-18 10:19

11月17日上午,四川银行蜀农通乡村金融服务站启动仪式在西充县政务服务中心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四川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郑晔,四川银行党委副书记、董事张根生,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志权,县委书记张光全参加启动仪式。

郑晔在致辞中表示,四川银行蜀农通乡村金融服务站的落地,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西充县开业的3个蜀农通乡村金融服务站,是四川银行在全省范围内首批打造的乡村金融服务站,是切实践行普惠金融理念,着力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生动体现。下一步,四川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拓宽融资渠道,持续加大对南充基础设施、乡村振兴、普惠金融、社会民生以及工业项目的信贷投放力度,推动城乡融合发展。

黄志权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金融服务站的成功启动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致辞中表示,四川银行在西充县设立首批乡村金融服务站,对推动全市农村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作用,希望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四川银行的合作,努力实现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互利共赢。

张光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四川银行蜀农通乡村服务站建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张光全表示,西充将全力支持四川银行蜀农通乡村服务站发展,不断改善金融发展环境,着力营造“政府、银行、企业、农户”四方良性互动、合作共赢的和谐氛围,推动西充金融业更好更快发展。

据了解,四川银行首批蜀农通乡村金融服务站在西充县政务服务中心、南台街道鹤鸣路社区、晋城街道珠涯庵社区落地试运行。乡村金融服务站按照县、乡、村三级架构,服务办、服务站、服务点三位一体服务体系,将金融供给与民生需求、公共服务相结合,提高乡村金融服务可及性、便捷性和普惠性,以金融力量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洪参加启动仪式。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