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提升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11-07 10:29

11月4日,县委书记张光全深入雄信食品、双塔粉丝、雅娴食品、新川蒲食品等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企业运行情况。

张光全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和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

走进雄信食品、雅娴食品等企业生产车间内,只见各条生产线快速运转,工人们正忙碌作业,一派火热朝天的生产场景映入眼帘。张光全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对各企业加大科技创新,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拓宽市场销路等给予充分肯定。

在双塔粉丝、新川蒲食品等项目建设现场,张光全详细询问了建设进度。张光全要求,要绷紧安全生产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咬定目标、倒排节点、压实责任,苦干实干,以高质量、高标准的项目建设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张光全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工作的具体方案、狠抓落实的生动实践。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建设制造强国、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等部署,提升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精准落实各项惠企政策,主动提供“妈妈式”服务,积极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加快推动在建项目有序推进,如期投产,助力入园企业加速发展,做大做强。要高效做好“两个统筹”,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当天,张光全还前往川东北有机农产品精深加工园产业公租房项目进行了调研。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