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全:持续掀起“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热潮
发布时间:2022-10-27 10:24

10月25日,县委书记张光全带队前往城南医疗康养中心项目现场专题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张光全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持续掀起“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热潮,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强,县委副书记张洪波,县领导张洪、李西蜀、李莉等参加调研。

在城南医疗康养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在各自点位忙碌作业,到处都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目前,门诊大楼、医技大楼、急诊大楼等已经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内外装饰装修。据了解,城南医疗康养中心项目总投资16亿元,是全省重点项目之一,也是我县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2023年底全面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新增床位一千余张,进一步提升我县医疗服务水平,缓解群众“看病难”等问题。

张光全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和服务保障,优化组织施工,严格质量管理,同时加强医疗配套和技术人才引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以高质量的医疗卫生服务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调研中,张光全强调,四季度既是全力冲刺全年目标的关键时期,也是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的关键节点。全县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持续掀起“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热潮,把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作为当前第一要务,高效做好“两个统筹”,扎实抓好重点工作,锚定全年目标拼搏冲刺。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聚焦重点任务,再鼓干劲、再添措施、自我加压、攻坚破难,抓好项目推进;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服务,完善功能配套,上足机具人力,为项目顺利实施、加快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有序抓好施工,狠抓安全管理和安全防范,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