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MB16320264/2021-0009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成文日期
2021-09-07

县人大第十六届第六次会议第31号建议的办理答复

时间:2021-09-07 | 来源:县文广旅局

尊敬的杜鹏程代表同志:

您提出的《关于振兴双龙桥景区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们对我县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视。中国有机循环第一村(双龙桥景区)于2019年1月成功创建国家AAA级景区,是我县有机乡村慢生活示范带上的重要节点和璀璨明珠。

关于您建议中提到的双龙农牧公司及双龙桥大酒店经营问题。因为疫情,我县旅游业受到较大影响,各景区及酒店接待人次不同程度下滑。我局采取多种措施促进旅游行业恢复经营,其中于4月28日在双龙桥成功举办西充县“一乡一节”暨凤鸣镇第四届玫瑰文化月及背景书画名家西充行采风创造活动启动仪式等系列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前往游玩。后期我局还将丰富景区旅游业态,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持续带动周边农旅企业及酒店发展。

关于您提出景区未设立管委会的问题,经协商,景区暂由凤鸣镇人民政府代为负责管理。我局已于近期和编办等部门沟通协调,拟在局机关设立景区管理股,对全县所有景区(点)进行统一指导、开发、管理、运营。

关于您在建议中提到关于双龙农牧公司拖欠土地租金及农民工工资问题,我局已第一时间将问题反馈至西充县农业农村局及凤鸣镇人民政府,并会持续关注问题处理进展。

再次感谢您对西充县文化和旅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联系人及电话:李雄,13990855726

 

     西充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1年6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