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MB16320264/2021-0009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成文日期
2021-09-07

县人大第十六届第六次会议第19号建议的办理答复

时间:2021-09-07 | 来源:县文广旅局

尊敬的张拥军代表同志:

您提出的《关于确定农旅文旅产业项目时充分考虑现有产业的建议》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县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视。项目拉练是对我县各方面工作的一次重大考验,也是全面展现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和全县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的一个重要平台。拉练项目及线路的选择是县委、县政府根据我县产业发展现状进行的综合性分析后最终决定的。

关于您们建议中提到建议农旅方面拉练项目与仙林来有公司相结合的建议。我局将认真听取,并对建议进行科学研判,并在后期向县委、县政府提出可行性建议。

近年来,我局高度重视来有农业公园景区建设,将其纳入“10+2”大事之西充县农业公园和乡村旅游目的地建设工程,并协助景区完成了旅游标识标牌及旅游厕所等基础建设。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支持来有农业公园启动3A级景区申报工作,推动将其纳入全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深入挖掘周边人文自然资源优势,连片打造川东北一流的农业主题公园。

再次感谢您对西充县文化和旅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联系人及电话:李雄,13990855726


   西充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1年6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