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MB1982130N/2023-0006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3-12-01

西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李洪到联系村指导乡村振兴工作暨走访慰问帮扶户

时间:2023-12-01 | 来源:西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近日,西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洪到关文镇杜家桥村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走访帮扶户。

李洪来到困难群众家中深入沟通,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子女入学就业以及生活状况。通过拉拉家常,嘘寒问暖,与困难群众“面对面”沟通、“心连心”交流,询问了解近期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克服现有困难,树立勤劳致富的信心,并向他们宣传了乡村振兴和冬日取暖防灾避灾相关知识。

走访结束后,李洪还对杜家桥村的乡村振兴、耕地保护工作开展了调研,详细听取杜家桥村党支部书记和凤鸣自然资源所同志对杜家桥村开展耕地保护工作的情况汇报。李洪对杜家桥村开展耕地保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强调耕地保护的极端重要性,要认真履行耕地保护职能职责,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此项工作,守牢耕地红线,确保耕地安全粮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