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008796330P/2023-0003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双凤镇
成文日期
2023-10-27

双凤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秋收工作

时间:2023-10-27 | 来源:无

一年金秋季,又到丰收时,为确保秋粮丰收,护航粮食安全,助力农民增产增收,双凤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秋收各项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秋收工作,召开秋收工作部署会议并成立秋收工作小组,制定秋收工作方案,分解细化目标任务,要求做到“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村组干部层层抓,确保了秋收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二是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开村组会、入户走访、村村响广播、微信群等方式,宣传秋收安全用电、防火、农机规范使用等安全常识;及时提供气象信息,指导农户根据天气状况科学收粮、晒粮;宣传秸秆禁焚政策和国家支农惠农政策,助力晚秋生产。

三是强化技术指导。双凤镇组织农业服务中心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为群众提供农技咨询和指导、农机维修等服务,同时做好粮食储存和秸秆综合利用的指导工作,确保粮食应收尽收、颗粒归仓,护航粮食安全,助力农民增产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