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0087950551/2023-0004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高院镇
成文日期
2023-10-26

“整治人居环境 打造美丽乡村”活动

时间:2023-10-26 | 来源:高院镇

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清净整洁、精细秀美”“山丘生态美、田园风光美、产业布局美、人居环境美”的要求,全域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高社区环境卫生和文明整洁程度1025日上午,同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各司其职,在同德社区进行全方位的环境整治全面清理地面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清理小广告、河沟、湖泊内水面漂浮物。特别是对路面、卫生死角的垃圾重点进行清理。同时志愿者对周边居民进行卫生、文明宣传,劝导不要随意乱扔垃圾影响环境美观,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养成不乱扔、乱倒垃圾的好习惯,共同维护社区良好环境形象

通过开展此次行动,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文明意识、环保意识和家园意识,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满足感,为推动高院乡村全面振兴提供了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