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MB1316867E/2023-0003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3-10-07

县人民医院内科第三党支部在儿童保健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服务儿童,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时间:2023-10-07 | 来源:西充县卫生健康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的有关要求,近期,西充县人民医院内科第三党支部在儿童保健科开展了服务儿童,健康行动的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孩子及家长们了解儿童保健及乙肝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家长络绎不绝,专家团队首先针对儿科常见疾病防治、儿童保健等进行健康宣教,对前来就诊的孩子们进行仔细问诊及检查,耐心地为家长们分析、解答问题。向孩子们免费提供穴位贴敷缓解鼻炎、腺样体肥大、厌食、便秘的中医治疗体验。最后,对有乙肝检查需求的孩子进行登记、抽血送检。参加活动的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义诊增加了他们的儿童保健知识,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他们对孩子健康的关注度。

此次活动是县人民医院内科第三党支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融入为群众办实事中的实际行动,为家长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把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送到了家长们身边。医者仁心,也是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今后县人民医院将继续以义诊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践行党员初心,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